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05 04:30:00
日報

百佳惜食堂再合作傳愛心 籲全城認捐20元食材

分享:

疫情嚴峻,經濟受累,失業率飊升至6.2%,一般人留家多一陣已怨聲載道,但不少基層人士手停口停,溫飽也成問題,令領取食物援助的需求亦大增。可惜的是,部分提供食物援助的社福機構因疫情被迫暫停服務,而剩餘食物供應及收集過程亦受影響,令更多依賴食物支援的人士陷入困境,未來數月亦難見改善。
 

百佳超級市場今年再度與惜食堂合作,昨日起展開第7屆「全城傳愛齊捐食」食物籌集活動,於疫境下為有需要人士,尤其是長者及基層人士送上溫飽。今年因應疫情及公共衛生考慮,有別以往於全線百佳及旗下超市收集食物的做法,形式改為食材認捐。由昨日起至8月31日一連4周,只要於百佳及旗下品牌全港200多間門市,或百佳網店,認捐4款價值20元的每周指定食材,即可支持惜食堂製作飯餐。而百佳收集所有捐贈後會以成本價提供及運送食材予惜食堂。此外,百佳亦會於收銀處擺放捐款箱,為惜食堂籌集善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