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1 04:30:00
日報

真我的風采—True Colors Symphony

分享:
近160人共融和諧的演出。

近160人共融和諧的演出。

近160 位表演者,包括100位管弦樂手,50位歌詠團團員,8位手語歌成員,同台演出,困難度已然不小。若當中50位是殘疾人士,包括智障,自閉,視障,聽障,肢體殘障;表演者有7歲的小朋友,也有70多歲的長者;也有來自不同族裔;他們合作演出面臨的挑戰又何止幾何級數倍增,但他們若能和諧共融地演出,又怎不會有同等級數的震撼力!?
 

2019年成立的True Colors Symphony在今年1月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周年音樂會就能如此動人心弦!
演出者有三個月大已因眼癌失去視力却能發揮天賦成為聲樂家,擁有天使之音的蕭凱恩。

有家庭同樂,父母均是香港管弦樂團成員,父吹圓號,母玩敲擊,自閉兒子圓號鋼琴皆能。

有特殊學校音樂老師聯同是孖生兄弟的學生同台演出。
有健視的小提琴家與嚴重弱視的二胡達人以中西合璧的演出迸出色彩。

有資優的姊姊耐心帶領著不容易專注的自閉弟弟彈奏小提琴。也有長笛老師的姊姊帶引著自閉的妹妹吹奏。

有健全的敲擊樂手充當指揮與一盲一聾的敲擊樂手的橋樑,三人心意相通與樂團和諧演出。

父母子同台合奏,家庭同樂。

父母子同台合奏,家庭同樂。

音樂會以電影埃及王子主題曲 ‘When You Believe’命名,其中歌詞:“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True Colors Symphony震撼人心的演出,成功創造奇蹟,奇蹟來自他們用14場合奏40場分部排練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來自秉持樂團創立的信念:Be true 展現真實的我;Be colors 敞開心胸,儘管各有不同,總能共融共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