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18 04:30:00
日報

科大獲捐1億元 鄭志剛主持「鄭家純機器人研究所」命名禮

分享:

香港科技大學獲周大福慈善基金會捐贈一億元,以支持大學於機器人科技研究、發展以及教育,科大亦把科大機器人研究所,命名為「鄭家純機器人研究所」,並於日前獲基金會名譽主席鄭家純博士之長子鄭志剛主持命名禮。

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表示,機器人研究所是科大其中一個核心的研究設施,以此紀念大學與基金會長久的合作關係非常合適。而身兼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及周大福珠寶集團執行董事的鄭志剛則表示其父親及祖父均熱心公益,今次在鄭裕彤大樓慶祝「鄭家純機器人研究所」命名,支持科大工作之餘,亦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及關愛。善款除會用於支持科大不同研究院所舉辦的活動,亦會用作成立一個起動基金,協助新聘教員,特別是隸屬理學院及工學院的人員設立實驗室、招聘研究助理和購買儀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