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10 04:30:00
日報

紫外光消毒器 防疫好幫手

分享:

疫情反覆,要保護自己及身邊家人,時刻保持衛生尤其重要,一部便攜的手提消毒器,便十分有用。朋友送來一部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給Ray試用。產品據稱可於3秒內消滅新冠病毒,機身設計輕巧易用,殺菌率高達99.99%,銅鑼灣Sogo有得賣。

據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自己介紹,產品已獲「SGS實驗室」測試認可,採用超強效能的20兆瓦短波UVC,使用過程中不會發放任何毒性,不會對消毒表面造成負面影響,也不會污染消毒範圍周邊的空氣,有效於短時間及短距離內殺滅大範圍有害細菌。最強功能是於3秒內殺滅99.99%冠狀病毒,並於5秒內極速殺滅99.99%有害細菌,特別是外出回家後,可為手機、鎖匙、手袋,甚至鞋履消毒,家長可為玩具、書本,以至遊戲圍欄和遊戲墊等消毒。DeACT絕對是日常生活必備的消毒產品,與口罩和酒精搓手液同樣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