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24 04:30:00
日報

終於要長大

分享:

知道他再離婚的消息本來不感到突然。

第一次離婚是他出軌,和前妻在一起五年,總認為她不了解他,對他諸多批評,不認同他的想法。其實很早就已經不愛她,只是以為和她生了孩子關係會好轉……對她已經沒有任何感覺,連見她到也感到討厭。但他卻沒有勇氣提出離婚,只躲在婚姻背後繼續偷情。

最後紙當然包不住火,前妻終於揭發他有外遇,主動提出離婚。他感到如釋重負,不費吹灰之力,不用做醜人,就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

她在夜店工作,第一眼看見她已經被她迷住。大家交往了一段日子,覺得和她非常夾,很快要把她追到手,因有很多男人也對她的美色垂涎。每晚他一定捧她的場,接她收工然後和她共度春宵,他要盡快把她私有化。其實早在未離婚的時侯,已經在屋企附近租了個單位相聚,方便在歸家前和她見面。那時和前妻已再沒有關係,加上她有懷有自己的孩子,就和她名正言順的結婚啦!

十多年過去,很快就生了孩子,本來就喜歡孩子的他感到非常開心,即使有時相處時有衝突,夫妻之間也實屬正常。不過很多時候他發現,她總為很多芝麻綠豆的事吵到情緒失控,最後她哭哭啼啼的說:「你根本就不明白我!」

直到最近,現任妻子向他提出離婚,她說原因是:「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我心裡愛的是另一個人……」

聽到她的話感到晴天霹靂,內心有很多問號。然後妻子對他談起前男友的事,說對他念念不忘,越來越掛念他,所以不能再忍受和他一起。他一時間實在不能啃下這件事,但更打擊他的是她忽然話:「我唔太肯定個女係咪你㗎……」

他簡直不知道怎樣反應!

他對我說,終於知道當日對前妻說,不再愛她時她的痛。

我說:「你差不多五十歲,是時候終於要長大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