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6 04:30:00
日報

美麗而普通的樣子最適合做老婆

分享:

日劇《逃避可恥但有用》的男女主角,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突如其來結婚的消息,令一眾男粉絲心碎,很多人都突然痛失「老婆」!老婆?新垣結衣就算不嫁,機會真的屬於他們嗎?32歲當然也不是很大年紀,但要是很想結婚的話,也是要趕著嫁,接受生育年齡限制的現實!不過,有粉絲痛恨像星野源這般平凡的男人,怎能襯得起女的?男的其實不算醜,對很多女人來說,選老公樣貌很少排首位,男的以前也有很多漂亮的女友,證明他追到手的美女,看上他不是外表。而新垣結衣的確是個非常wifable的女人,美麗得令人看得舒服,甜美的笑容很有親切感,絕對沒有高不可攀的感覺,可愛,大方,脫俗,身材適中,漂亮而不會鋒芒不露,其他男人就算會偷望,也不會惹來猥褻的眼光吧!這才是做老婆之選,對嗎?

雖然星野源不是「國民老公」,沒有俊朗的外表,但這種類別的男人卻是很容易吸引女人。沒有人不愛美麗,但太英俊的男人令女人產生不安全感,看起來平凡的外表令女人產生穩重的「幻覺」,不似是花心的人。在以貌取人的社會中,大家對美麗的人有很多期望,以為內外會成正比是完美的化身。但對外表平凡的人就沒有甚麼特別的期望,若果他才華洋溢,內涵十足,性格又細心,相信會令女人喜出望外,令人在不自不覺中芳心暗許!男人肯上進,努力工作,已經贏了女人的心一半,彷彿成為永恆不變的定律。其實,男人和女人若以認真發展為大前提下,相信覺得美麗而平凡的外表令人最安心,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只是為何經常要擔心對方會否被搶走而受怕?不過,當然也不代表外表平凡的人不花心,沒有耀眼的外表,「扮豬食老虎」不是更容易嗎?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的伴侶才是最真!祝福他倆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