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5 06:00:00

英華仔遠赴荷蘭 世界音樂大賽獲金獎

分享:

近年每逢暑假,中小學生都會忙於校內外活動,不少更參加交流團到外地見識見識。其中,明年將慶祝創校200年的英華書院,近百名樂團團員則遠赴荷蘭南部城市Kerkrade,參加4年一度、在管樂界享負盛名的世界音樂大賽、World Music Competition(WMC),並憑出色的演奏及合唱,獲得「協和第二組別」的金獎。校長鄭鈞傑對Ray講,今次是英華第一次參加國際性的音樂比賽,大家都十分興奮和期待,並為賽事準備了一整年,而團員演出亦獲當地評論讚賞,尤其是自選樂曲《Hymn to the Sun》的演出,巧妙加入合唱成為全場的感動一刻。

WMC為世界其中一個水準最高的「業餘樂團比賽」,分多個級別作賽,今屆已是第18屆,參賽團隊來自世界各地,與英華書院同組較量的,還包括新加坡國立大學的代表,而英華是香港第二隊中學樂團在同一個賽事中獲金獎,且得分最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