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09 04:30:00
日報

華懋集團60周年回顧展 穿越舊香港打卡

分享:
發展局長黃偉綸(右)華懋與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發展局長黃偉綸(右)華懋與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華懋集團為慶祝成立60周年,舉辦「Creating Places With Heart ─華懋集團60周年回顧展」,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希望以有趣的方式向公眾闡釋重塑後的品牌及營運模式。策劃團隊邀請了嶺南大學香港與華南歷史研究部,搜集和整合集團與香港的歷史資料;展覽展出昔日的售樓書外,更會播放幾位服務集團數十載的資深員工口述集團歷史的片段,而不同年齡的參加者可透過多個非觸式動態感應互動展品,享受獨特的觀展體驗,藉此了解未來智能家居生活及集團在數碼轉型和房地產科技(PropTech)應用的發展。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聯同發展局長黃偉綸,日前在近百名嘉賓透過網上直播一同見證下,為回顧展揭幕,活動後並一同參觀展覽,又親身試玩互動展品,包括以AR穿越舊香港打卡。
 

Creating Places With Heart
華懋集團60周年回顧展

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6月30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新界荃灣楊屋道8號  如心廣場一期2樓201舖The Moment
網上預約:    https://www.ccg60.hk/ (免費入場)
查詢: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