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31 04:30:00
日報

萬寧與韓國OLIVE YOUNG合作 獨家引入大熱美妝品牌

分享:
牛奶公司金尚炫(右2)與團隊見證OLIVE YOUNG熱銷美妝產品於萬寧開售。

牛奶公司金尚炫(右2)與團隊見證OLIVE YOUNG熱銷美妝產品於萬寧開售。

香港有唔少熱愛韓國護膚及美妝產品的人士,因疫情下無法外遊而感到非常不便。萬寧宣布與韓國最大健康及美妝連鎖店OLIVE YOUNG達成獨家合作協議,在全港300多間萬寧分店及萬寧網店,引進OLIVE YOUNG旗下三大熱銷品牌,合共過百款人氣產品,從此大家可以一站式方便快捷的線上線下買個夠。

OLIVE YOUNG來頭不小,是韓國知名連鎖健康及美妝店,擁有超過20年歷史,在韓國坐擁逾千間分店,連續多年榮獲「韓國顧客滿意大獎」No.1 人氣健康及美妝品牌殊榮。今次萬寧與OLIVE YOUNG從市場推廣、吸納潛在消費者、到產品格價等多方面合作,鎖定三個性價比極高的人氣獲獎品牌。首批進駐萬寧的品牌有深受追捧的人氣綠色植萃護膚品牌—BRING GREEN、科研醫學抗皺護膚品牌—BIO HEAL BOH,及韓國大熱超強彩妝品牌—WAKEMAKE。萬寧更會於10間旗艦店的品牌專櫃讓大家親身試用產品,現場設有專業美妝顧問指導客人韓妝心得和技巧。

今次兩強聯手,牛奶公司健康及美容業務行政總裁暨首席市場及業務拓展總監金尚炫表示,很高興萬寧成為香港第一家獨家提供OLIVE YOUNG產品的零售商,期望今次合作可滿足本地女士對韓式護膚美妝產品的需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