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26 04:30:00
日報

葵芳新都會過復活節 享受慢活時光

分享:

一連5日的復活節假期即將來臨,葵芳新都會廣場亦特意在4月1日至6月19日橫跨復活節假期期間,推出「慢活‧時光 Slow Living」主題活動,在商場L5逾萬呎的空中花園,於戶外農莊的環抱下,帶來視覺、嗅覺、聽覺、觸覺的多重悠閒體驗。在IGable的大型裝置打卡之餘,亦可參與自助手作坊,細聽本地樂隊的現場Busking表演,悠悠閒地享受佳節。

本地樂隊現場Busking

本地樂隊現場Busking

巨型四葉草及磨菇

巨型四葉草及磨菇

今次商場的L5空中花園精心構建了2組主題共5件的大型打卡裝置,包括設於與L4梯間的色彩亮麗蝸牛、四葉草及磨菇造型的布置,而到晚上,各裝置更會結合閃亮光片及可變色亮燈,營造日夜截然不同的景致。此外,L5空中花園的都市農莊種有時令蔬果以及不同品種的花卉,為嗅覺及視覺帶來滿足。

商場於4月2日至6日(下午3時至5時)並邀得多隊本地音樂組合,於L5空中花園表演Busking,免費入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