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25 04:30:00
日報

賽馬會「樂天心澄」推靜觀資源套 助DSE生減壓

分享:

DSE於疫情下開考,考生亦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以便集中精神溫習。有見及此,賽馬會「樂天心澄」靜觀校園文化行動於推出「『疫』境中的靜觀空間」資源套後再接再厲,設計了「學習減壓學靜觀」資源套,鼓勵DSE考生和一眾學生在疫境中創造靜觀的空間以調節情緒、抖擻精神。
 

「學習減壓學靜觀」資源套包括資源手冊、一段解釋壓力反應的影片和兩組分別約5分鐘和10分鐘的靜觀修習指導音頻,免費供同學使用。修習內容包括花瓣練習、三步呼吸空間、靜觀伸展、靜觀步行、靜觀呼吸、靜觀身體、身體掃描和友善練習等,適合同學在長時間溫習、試前失眠、在試場等待派卷、放榜前憂慮成績和前途等情況下,透過靜觀修習來減壓,照顧自己的身心。資源套可於網上免費下載。

下載連結:
「學習減壓學靜觀」資源套  
www.jcpanda.hk/sr2020(中文手冊及廣東話指導音頻)
「『疫』境中的靜觀空間」資源套
www.jcpanda.hk/ms2020 (中文手冊及廣東話指導音頻)
www.jcpanda.hk/ms2020/en (英文手冊、普通話及英文指導音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