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7-14 04:30:00
日報

超萌P助與粉紅兔兔 卡通農莊登陸新都會廣場

分享:

由日本插畫家Kanahei創作的小動物角色,包括圓滾滾的P助與粉紅兔兔及一班「萌」友,一向受大小朋友歡迎。今個夏天,佢哋會萌爆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於5樓空中花園建立本地首個P助與粉紅兔兔卡通農莊,將綠色有機生活融合卡通元素,是打卡必到熱點,粉絲們要注意啦!

現場特設約10呎高的農夫造型P助與粉紅兔兔打卡裝置,戴上圓圓的農夫草帽,趣致可愛,P助身旁則放着一籃新鮮士多啤梨,使人暑氣全消。卡通農莊分為4大種植區,包括香草區、蔬菜區、瓜果區及食用花專區。P助與粉紅兔兔更精心炮製別致的「農莊地圖」。地圖附上「蔬果大作戰」的遊戲指南,快去與他們收集各種不同蔬果,完成遊戲贏取獎賞。

遊走完室外的卡通主題農莊,到室內L3中庭,是另一打卡熱點Jungle Party森之派對,以棕櫚樹群配合首次以漫畫風格呈現的Kanahei’s Small animals,5 大打卡位有排影。另外,新都會廣場特備兩款限量精品, The Point會員憑指定消費或會員積分,即可換領P助與粉紅兔兔「可摺式旅行袋」或「陶瓷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