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04 06:00:00

跑樓梯上天際100唔使13分鐘

分享:
(前排右起)新地執董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黃植榮及執董郭基煇帶領一眾「滿Fun體驗」跑手,挑戰82層樓梯。

(前排右起)新地執董兼副董事總經理雷霆、黃植榮及執董郭基煇帶領一眾「滿Fun體驗」跑手,挑戰82層樓梯。

剛過去的周六日,運動項目好多,除了去做觀眾睇Formula E外,可以落場參與的就有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今年踏入第6屆,逾1,900名跑手參與,人數是歷年最多,本地居民佔9成,年齡最小及最大的跑手分別為10歲及74歲,還包括視障、聽障、截肢者及自閉症患者等。新地多位高層亦身體力行,跑埋一份,運動兼做慈善。


顧名思義,香港垂直跑賽是跑樓梯上到香港環球貿易廣場(ICC)頂層,亦已連續五年成為「垂直馬拉松世界巡迴賽」(Vertical World Circuit)的壓軸賽站,所以雲集世界級垂直跑精英,結果男子組由澳洲選手Mark Bourne,以12分37秒最先到達位於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的終點,而女子組則由澳洲選手Suzy Walsham以13分58秒奪冠,計落唔使10秒鐘跑上一層樓,認真厲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