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12 04:30:00
日報

跑步機慈善賽am730東周組傳媒隊奪亞

分享:
現場所見,鐵腳文字達人隊Danny跑步機上時速達每小時14.4公里。

現場所見,鐵腳文字達人隊Danny跑步機上時速達每小時14.4公里。

Run for Good於過去的周六、日舉辦「100KM跑步機慈善挑戰賽」,為香港外展訓練學校(Outward Bound Hong Kong)籌款,選址在尖沙咀K11 Art Mall,以「為慈善,上演一場真正倉鼠跑」為賣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場面熱鬧。
 

100公里賽由一班精英運動員對戰,對一般人來說固然是難以想像的距離,但首天的10公里挑戰賽部分則大眾化得多。由4人一隊接力在跑步機上完成10K距離,不少機構響應派隊支持,大會亦邀請到一眾名人嘉賓,其中名人傳媒組別,6隊分別由鄭萃雯、林燕玲、盧巧音、陳師正、張新悅和Helen Chan領軍,結果由資深廣播人陳師正帶隊的「Run Eternity(跑動起來)」勇奪冠軍。而由資深傳媒人Helen Chan帶隊,隊員包括am730社長Alan Lo 、副社長Danny Fung、東周刊社長Regina Kwan的「鐵腳文字達人」得亞軍,恭喜恭喜。據講鐵腳文字達人做出嘅10K跑步機時間係48分半,只比冠軍慢些少,果然是鐵腳馬眼追新聞追得多!連隊員包括跑步教練的冠軍隊都話,臨場見到旁邊的傳媒老總隊咁神勇,都要立即改變策略應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