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3-16 11:00:00

退休後繼續發光發亮的銀齡大使

分享:

新一代的退休人士,很多都既有學識、又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見過大場面。對於很多公司,尤其是中小企來說,絕對是寶貴而可靠的人力資源。HOHOLIFE作為初創公司,有幸聘得這些隱世寶藏,當中包括退休醫生、護士、銷售經理、高級秘書等,他們加入成為我們的「銀齡大使」,以第一身用家身份去介紹我們的創意銀髮生活用品,實實在在的印證何謂活齡(active aging)。「銀齡大使」這個創新概念,既可以讓退休人士發揮既有的智慧、經驗及技能,亦使我們可以減輕培訓所需的資源以及令公司生產力提升,絕對是雙贏局面。

我們相信,既然每個人都會經歷「老」這個人生過程,所以長輩的日常需要理應如其他年齡人士一樣被重視,而不應被視為社會負擔,更何況長輩為我們付出及貢獻多年。透過使用合適的產品,銀齡人士可以活得很正面、健康及獨立,亦可以重投職場,再次發光發亮。所以我們致力從世界各地特別挑選出不同品牌、有創意、又時尚的生活用品,為長輩提供更好更優質的選擇,使他們保持活躍的社交,亦可型格及有尊嚴地生活。

其實長輩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現時市場上不少商品廣告以家庭為對象,當中一家大細很多時包括祖父母輩,因此有越來越多銀髮模特兒在主流廣告中出現。我們亦曾聘請銀髮模特兒為我們產品拍攝一輯專業的廣告相片,不但型潮靚,反應亦很正面呢。

Ad Block

希望社會上有更多有活力的退休人士及長者有興趣成為銀齡大使,實行一齊活學活做,一齊好好生活。

 

李燕儂   好好生活HOHOLIFE創辦人

www.sie.gov.hk/go/aries-lee/

 

 

「銀齡大使」以第一身用家身份介紹創意銀髮生活用品

「銀齡大使」以第一身用家身份介紹創意銀髮生活用品

時尚生活用品讓退休人士亦可以有型有格

時尚生活用品讓退休人士亦可以有型有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