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09 06:00:00

重生的女人

分享:

他離婚前跟她說的這一句:「我只會負責細路嘅生活費……」口中沒有回應他半句,她只是替孩子難過,畢竟是她倆的父親。


離婚後,很快遇到另一個他。這個他說要給她一個溫暖的家,愛她的孩子,要和她生更多孩子。她覺得是上天給她的憐憫,讓她再拾起破碎的心。5年過去,有天他跟她說:「我要走,要思考我的人生!」她以為這是電視劇的對白,問他所為何事,他終於一字一句的說:「因─為─你─生─唔─到。」她試過很多方法也不成功,記得流產的那天,他連一個擁抱和問候都沒有給她。


她感到極之內疚,覺得是忙壞了身體,於是把小生意結束,希望和他重新開始。那天準備接他放工告訴他之際,她從遠處看到老公和一個女同事笑得很開心,他們沒有任何親暱的舉動,卻流露出很自然的默契。往後一個星期的跟蹤觀察,他每次放工後到那個女人的家。心碎啊!為何又再發生這種事?這次,這個男人說:「我不會給你任何贍養費,離婚手續你處理啦,我無錢……」她的心感到很痛,本來在自責未能為他生孩子,原來只是離開的藉口。不愛就坦白說,怎麼一次又一次在傷口灑鹽,真的心如刀割,像心房被尖銳利刀插入後,再撩動多幾下一樣殘忍。


後來因為心真痛得很厲害被送到醫院,她痛得不能說話只能在手心寫字跟孩子溝通。那時在ICU被插滿喉管,昏倒後她彷彿身處候機室,四周十分光亮,有很多人在身邊穿插。忽然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她的雙手像被綁起然後整個人上升,她很害怕!努力的睜開眼睛,原來是醫生為她使用心臟去顫器,整個身體也在跳動!醫生說她的心臟停頓數分鐘,真的是死裡逃生!


既是重生,她決心要放下過去,重拾自信,勇敢為自己活下去! 

「中女」的「中」, 是盛放的意思,中女萬歲!周二刊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