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7-19 05:15:00

銅鑼灣聚腳新熱點 KFC概念店開幕

分享:

KFC只係食炸雞呢個觀念要改了!KFC最近在銅鑼灣開了一間截然不同的概念店,Ray好奇KFC為何要開一間概念店,香港及澳門肯德基行政總裁袁柔敏(圖右)解釋,希望提升快餐體驗之餘,更可以鞏固KFC炸雞專家的專業形象,打造一個可以充電歇腳的休閒空間,並將概念店成為時尚社交聚餐熱點。

位於軒尼詩道與波斯富街交界的概念店一共3層,地面的甜品小賣部Sweet Box,不只有其他分店有的葡撻外,還有各式新地及沙冰等。1樓的自助點餐區,點餐機方便自選食物,也有時尚吧枱座位,將是新一代KFC設計指標。2樓是設有150個座位的主要用餐區,配合牆上不同流行藝術的圖案,增強時代和活力感。


概念店的食物也跳出框框,而且也是獨家發售,最吸引Ray的是「薄餅雞」─一塊特大KFC雞扒做「餅底」,上面鋪芝士及菠蘿,配兩杯汽水,售88元。想要飽肚一點,不妨試試「家鄉雞皇雞扒焗飯」,套餐連田園沙律或番茄湯及一汽水,定價52元。至於「醬烤脆雞翼拼盤」(88元),包括芝士蒜香、蜂蜜燒烤、泰式辣醬口味雞翼各3隻,加上一客大薯條、沙律及兩杯汽水,是下午茶閒聊相聚的好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