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9 12:45:00

鐵人背後的意義

分享:

有想過三項鐵人賽除了可以挑戰自我,更可以貢獻社會嗎?Christina一向是Twopresents的常客,經常透過我們的平台,為她的孩子慶祝生日,並把禮物捐予慈善機構,令生日別具意義。

今年Christina想到新點子。她與隊友參加了2018年度ASTC 三項鐵人亞洲杯,並邀請同事和朋友透過Twopresents平台為她們打氣和捐款予慈善團體「無塑海洋」(Plastic Free Seas),支持這個團體繼續宣揚環保,改變大家使用塑膠的習慣。

藉著比賽,Christina與她的隊友為「無塑海洋」籌得港幣25,776元,Christina的僱主更慷慨解囊,贊助相同金額,令「無塑海洋」一共獲得近50,000元善款!

恭喜Christina和她的隊友在賽事中奪得佳績,也非常感謝她們對環保的支持。你也可以透過Twopresents舉辦派對,又或直接邀請你的親朋好友捐款,一起支持喜愛的慈善團體,為善最樂!

 

作者簡介

Shirin Staerkle及Karola Szovati Twopresents創辦人

http://www.sie.gov.hk/go/twopresent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