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8-20 06:00:00

陳智思每周同太太「約會」 失約要補償

分享:

香港人工作繁忙,Ray覺要平衡事業和家庭的時間要有一定技巧,公職王陳智思(Bernard,右二)要兼顧工作、公職和家庭難度更高,佢昨日出席亞洲家庭高峰會活動時分享稱,每逢周五是和太太的「Date Night」,若有公務等錯過了「唔可以側側膊就算」,要擇日「補償」。不過,Bernard指非常樂意這個「補償」安排,並感謝太太願意臨時調動的包容;又笑稱,自己工作繁忙,不懂得管理時間,故在太太的「嚴格監管」下,才可讓他自覺地投放更多時間在家庭上。
 

亞洲家庭高峰會將於本月19至22日於薄扶林道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舉行,今年主題為「家庭福祉‧持續發展:亞洲行動綱領」,大會亦安排多個教育活動、專家分享和遊戲攤位讓市民參與,提升社會對家庭幸福的認受和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