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08 04:30:00
日報

雨門開,中國中原大水

分享:

大家如果留意新聞及各地天氣報道,在7月至9月中國進入傳統秋汛之期,而在8月下旬至9月底,由西南四川開始,向東北今天陝西之南,古時所謂巴東地區,至河南黃河南部至河北,山東一條雨帶不斷下雨,造成長江出現今年第一次洪峰,而中國百多條河流包括黃河等都出現澇洪的情況,有不少鄉鎮都被水淹。

以9月中開始統計18日四川南部涼州、瀘州、內江等洪雨出現,19日雨帶往東北移至巴東安康,23至25日移至河南南部南召,26日雨帶往北至陝西西安渭河及山東登州一帶,此時四川雅安天全地區出現泥石流,十多人失蹤死亡。從占星的角度,這段多月的雨水,是受到火星、水星、金星及月亮組成的影響。香港東在9月23日中午出現大暴雨,就也是受同一個星組之影響,而今年因為土星當旺,所以整體雨量不多,但會出現短期一星期至10日的大暴雨期。

本人並非天文及天氣的專家,只是因為研究中國天星,占星而涉及天星與天氣之關係,今天天文科學發達,本人所用占星上有不少基礎資料,都是有賴天文之精準計算而來,是占星術的一大進步。

這次雨帶的形成,在占星上是因為星辰在天上不同的組合,形成了所謂雨門開之格局,而因為這次雨門,是在7月中開門的,所在正是中原中州分野,加上千里之外颱風煙花的影響及大行山勢之阻擋,所以出現了鄭州、開封一帶破紀錄的大雨,一天下了平常一年的雨量,而這雨門一直開到9月底,所以才出現這一連串的大雨。

天星顯示,10月太陽入恒後,雨門便化解了,要到今年聖誕前後,才會出現大寒雨雪之情況。

雨門開,中國中原大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