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27 05:15:00

頒獎禮搖身成小孩畫展 三百多份水準之作

分享:

一個無框架的比賽,再配上一班天馬行空想法的小孩,成就數千份作品誕生。Ray講緊由good morning CLASS x National Geographic的《J3-J12全港兒童繪畫比賽》,連續兩年招募3至12歲小孩,與同年齡的他和她較量「畫公仔」。
 

比賽由招募至遞交作品歷時接近半年,隨著早前8月18日(星期日)假金鐘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Asia Society Hong Kong Center舉行作品展暨團體獎項頒獎,今屆比賽正式圓滿結束;當日有別於傳統的頒獎典禮,一改以Gallery形式於會場展出接近一百位來自3至12歲小孩內心世界的畫作,透過畫展給予這班小伙子一個肯定外,亦希望藉此鼓勵跨年齡交流,以延續對繪畫的熱誠。

有關當日花絮及得獎名單,要密切留意8月29日(星期四)於 am730的詳盡報道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