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13 06:00:00

香港人健康指數排名低 須坐言起行

分享:

香港人是否好健康?屈臣氏集團早前於旗下11個歐洲及亞洲市場訪問了超過一萬名顧客,了解其對個人健康的期望和需要,統計出「全球健康指數」,結果發現香港排名最低。


調查時間為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以全球平均為66分計,前三名依序為法國86分、荷蘭82分、英國79分,接著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烏克蘭、中國、泰國、台灣,而香港排名最低,僅有45分。高達92%法國人自認健康,而香港只有61%市民自認健康。另外,調查指出高達79%法國人自認對於健康相關議題有良好認知,而香港只有28%市民有同樣想法。


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倪文玲話,調查顯示大部分人都知道多做運動能令身體健康,但大多數都只說不做,有見及此,該集團會發起「全球健康行動」,強調做運動並不複雜,日常簡單的動作都可以令身體更健康。「全球健康行動」以#GetActive作主題,在全世界屈臣氏集團旗下品牌,預計與超過四千六百萬名顧客互動,鼓勵公眾透過日常生活中可輕鬆做到的簡單運動,紓緩抑鬱情緒,包括戶外舞蹈、快閃體操、店內活動及社交媒體健康資訊宣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