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21 04:30:00
日報

香港首個Pixar Fest現身海港城 賀彼思動畫35周年

分享:

Pixar粉絲注意!為慶祝彼思動畫35周年,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於今個夏天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將精選12齣迪士尼與彼思經典電影,於商場不同地方設置特別場景。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今次也會首次在海港城出現,且與位於美國總部的Pixar Ball and Lamp一樣大!

彼思動畫製作室於1986年在美國加州成立,致力融合藝術與科技,以電腦動畫呈現原創故事,一直為大家製作多套感動人心的電影與短片,帶來無限歡樂和深刻的集體回憶。一個又一個令人難忘的角色和故事,都傳遞著「歷險」、「友情」等價值。除大型裝置打卡位外,海港城更會透過互動活動,由線下到線上、實景到虛擬,多角度帶大家穿梭於35年彼思動畫之間,重溫電影中的人物片段與精彩時刻,重拾情懷,體驗其不斷創新的精神。

至於有關活動日期、地點及12齣經典電影場景等詳情,請密切留意海港城的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