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7-07 04:30:00
日報

20 30 40 50……

分享:

上年流行的10 year challenge,大家很雀躍的把十年前後的相片對比,看看外表是否仍十年如一日。現在肯保養的人多,外表可能看來沒甚轉變,但每一個十年的轉變,心態卻不盡相同。

在十多歲變成二十歲時候,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憧憬未來,一切都是美好和色彩繽紛的。成人的路才展開一陣子,腦海中已為未來的人生計劃和設定目標,努力的完成學業,要在某個特定的方向發展,在某個時間大展拳腳,在腦海中幻想成功時刻的出現,人生未來是有收成的。就算失敗了,也有時間讓我再努力多次,包括戀愛。 雖然未必能開花,但總是忙碌的體驗它的滋味,在戀愛,失戀,暗戀和熱戀中不斷循環,忙到連自己也不知道愛情是甚麼,知道不開心就算了。

踏入三字頭好像看恐佈片一樣,周圍的人也告訴你: 「快點找個人結婚,要趕住生仔條紅線!」,「未拍拖呀!三字頭既女人無市場啦!」這個時候,驚覺好像時日無多一樣。不過,歲數變了三字頭,世界沒有末日,也未一夜老去,幹勁還是十足,就是為自己不斷的趕!工作上不斷努力的爭取成績,愛情上又不斷趕時間衝向終點,結婚生子,組織家庭。 若還沒有伴侶,在這個十年間,也希望以結婚作為前提,認真的找個能長廂廝守的伴!

踏入四字頭,其實也沒有甚麼恐怖,只是容易感到累。雖然頭髮沒有立即變白,但卻原來一夜就老花,哈哈!走過三十變成四十,才開始對自己了解,知道要怎樣的人生,希望可以改過自新,但已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包括朋友和伴侶,把握和父母的相處,多點照顧自己的身心,寧願靜也不想嘈!

入五、登陸後的日子嘛?有心理預備迎接別離,面對孤獨,所以更要享受能笑的日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