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02 04:30:00
日報

28萬粒LEGO 砌出創意無限

分享:

本地LEGO迷注意,屯門即將有LEGO大事件,適逢香港第五間樂高認證專門店於4月底正式落戶屯門市廣場,加上本地拼砌達人組織東方之磚(Legend Bricks)成立10周年,屯門市廣場特意聯乘LEGO與Legend Bricks,於明日6月3日至28日期間在該商場舉行 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展出近100款LEGO神級作品,讓大眾全城投入LEGO狂熱,近距離欣賞大師級作品!

今次作品展使用逾28萬粒LEGO,並由逾20位拼砌達人特意砌出一系列不同主題的作品,除了1比1的大型LEGO生日蛋糕外,現場更特設5個LEGO專區,包括走進「真實」世界、娛樂放映區、地道香港情、細味童年回憶及經典機械人列陣,處處都是打卡位。其中在「經典機械人列陣」中,大家可以與熟悉的動畫角色如1米高經典高達角色打招呼、而在「地道香港情」的《彩虹邨》則活現眼前。此外,尚有虛擬導賞團,只要到屯門市廣場Facebook官方專頁即可參加。LEGO迷絕對要去走一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