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23 04:30:00
日報

7-SELECT聯乘OREO 直送日本甜品滋味

分享:

暫時去不到日本旅行,但日本甜品必不可缺,7-Eleven準備了全新7-SELECT日本直送甜品菜單,8種款式,隨時隨地都可以選擇甜蜜滋味,喚起對日本的回憶,由明日6月24日起供應。
 

8款日本直送甜品價錢由10至18元,選用北海道牛奶製成,強調「用心‧簡單‧滋味」,其中3款更是與極具人氣的OREO首度聯乘合作,以OREO經典曲奇為靈感,配上北海道牛奶製成曲奇忌廉,製作出曲奇忌廉瑞士卷、曲奇忌廉泡芙及曲奇忌廉盆栽甜品杯3個經典。對Ray此等OREO粉絲來說,簡直是驚喜之作,令人聯想起「扭一扭、舔一舔、浸一浸」呢個OREO經典廣告。

食甜品又點可以少了一杯咖啡呢?現在到7-Eleven買7-SELECT甜品加8元仲可以加配7Café熱即磨咖啡一杯,加10元加配7Café凍即磨咖啡一杯,完美配搭8款日本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