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08 04:30:00
日報

amJetso送全新東芝壓縮式抽濕機 智能慳電輕鬆應對回南天

分享:

每年3、4月開始,天氣開始變得「濕立立」,使用抽濕機應對回南天,應該是最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一部慳電高效的抽濕機對香港家庭來說可說是非常重要。東芝最近推出全新壓縮式抽濕機系列,就是為了滿足用家要求創造。該系列有不同抽濕量可供選擇,以迎合不同家居大小;用電符合新一級能源效益標準,更節能省電;自動抽濕模式,抽濕機會按用家需要定選濕度範圍,不用再花心機調校抽濕力度;設有3重過濾離子淨化空氣,抽濕同時淨化空氣。

有好嘢當然要益讀者,amJetso由即日至4月13日上am730 Facebook參加遊戲,就有機會贏取呢部東芝壓縮式抽濕機!!記住追蹤 am730 Facebook專頁喇! 

Fb: www.facebook.com/am730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