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7 06:00:00

Andox & 黑仔慶祝10周年去荃灣打卡

分享:

眨下眼,由劉德華原創的Andox & 黑仔已經10歲啦,香港站的一連串慶祝活動率先在荃灣廣場揭開序幕,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場內設置了多個Andox & 黑仔的打卡位,亦有三大人氣派對遊戲,以及售賣特色主題精品的期間限定店,小朋友亦可參與室外充滿挑戰的Andox & 黑仔平衡單車賽道,投入專屬的平衡單車天地。

場內人氣食肆抹茶館更特別精心炮製5款期間限定的飲品及甜點,包括黑白玉紅豆抹茶漬、抹茶軟心朱古力芭菲、雪糕牛奶抹茶等,每款均配以Andox & 黑仔的造型,賣相精緻。另外,荃灣廣場TWP VIP Club會員可憑指定積分及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換領遊戲券、限量版Andox & 黑仔禮品或商戶現金禮券。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