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25 04:30:00
日報

Green Monday兩款OmniEat新膳食產品 7仔獨家發售

分享:

近年愈來愈多朋友選擇多食素少食肉,以蔬食為基礎,減少吃肉與乳製品,以達致可持續飲食。7-Eleven亦響應呢個港人的新飲食習慣,與Green Monday合作在超過700間分店引入素食產品,包括即食便當和點心,以及在150間分店引入多款零食及飲料,方便大家隨時可享用素食。
 

7仔獨家發售的兩款OmniEat新膳食系列產品,包括主食類的黑椒新肉絲意粉、芝麻燒汁新肉絲米線,均為經典港式茶餐廳風味,採用了OmniPork Strip新肉絲,含豐富蛋白質、低飽和脂肪及零膽固醇之餘,口感媲美真肉絲。兩款食品都於生產時採用先進技術處理“Flash Freezing”,以確保食物天然的味道、質感和水分得以保存,放入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食用。


至於點心類的新豬肉燒賣和新豬肉鮮蔬水晶餃,則與Green Common同步發售。一系列OmniEat新膳食產品更登陸了7-Eleven x Deliveroo外賣平台。另外,在7-Eleven購買任何OmniEat新膳食產品更可以賺取3x yuu積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