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15 04:30:00
日報

Kakao Friends首個主題跑 別注版跑手包吸引

分享:

疫情無疑令大家更注重健康,甚至漸漸養成運動習慣。韓國人氣卡通家族Kakao Friends已鐵定9月20日在香港主辦首個主題跑 「 Run With Kakao Friends Hong Kong 2020 」,推動輕鬆地實踐健康及環保生活,而活動部分收益將捐助香港環保團體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令活動多添一分環保意義。

比賽亮點是邀得3位Kakao Friends (Ryan, Apeach及Tube)家族成員專程由韓國來香港,同市民打卡拍照,會場並設有多個鬼馬趣致造型打卡位,勢必成為今個初秋Must Go的打卡活動。其實7位Kakao Friends 家族成員各有不同的個性,但都是以最萌、淘氣和輕鬆的態度享受生活。即使看似嚴肅的Ryan,實際上是擁有百變調皮的個性。因此,大會開設了本港少有「1 KM 障礙賽」,部分挑戰如跨欄、走過一排新鮮嬌美的「桃子陣」等,是十分有趣的身體協調力測試。活潑鬼馬的Apeach平日最愛扭動身體,所以大會特別為1 KM障礙賽的參加者,送上Apeach造型限定商品。此項商品只隨此組跑手包送上。

所有組別(1Km障礙賽、2Km及4Km跑個人和朋友組)的跑手包除可獲印有Kakao Friends家族所有成員的跑手專屬Tee(香港別注版)外,還有別注版毛巾、水樽、萬用袋、行李牌及號碼布。據了解,今次跑手包屬別注版,基本跑手包禮品總價值超過600元。

報名詳情:
https://www.knighthoodevent.com/runwithkakaofriendshk20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