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19 04:30:00
日報

KFC聯乘鴻福堂絕配組合 炸雞配涼茶

分享:

KFC家鄉雞好多人都鍾意食,配「鬼佬涼茶」啤酒就更啱key,不過配正宗涼茶又得唔得?一向創意無限的KFC有新搞作,就係破天荒聯乘「涼茶專家」鴻福堂,於今日8月19日隆重呈獻全新「KFC X鴻福堂下火茶」,是搭配KFC炸雞的最佳涼茶!

「KFC X鴻福堂下火茶」專屬配方是以11種精選材料用心調製,包括蘋果、苦瓜乾、麥冬、薏米、白茅根、菊花、蕎麥、玉竹、百合、桑葉、金銀花,可清熱降火,而與以11種秘製香料烹調的KFC家鄉雞,剛好是絕配組合,絕對Soul Match ﹗現凡於推廣期內惠顧任何套餐,加9元即可將套餐飲品升級,搭配KFC家鄉雞品嘗,從另一角度細味經典味道。

(售賣地點:KFC分店、鴻福堂分店、惠康超級市場(9月10日起)及7-11便利店)詳情可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kfchk或致電(852)2745 2903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