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23 04:30:00
日報

KFC聯同Spartan首辦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

分享:

香港KFC首次與耐力運動及極限健康品牌斯巴達(Spartan)合作,於10月17(星期日)舉辦KFC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比賽採取城市定向形式,並加入經典的 Spartan挑戰元素,讓參賽者以獨特有趣的方式探索香港。

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星期四)接受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比賽當日預計有70支3人隊伍參與3小時賽事,參賽者將背上KFC特製外賣袋,親自規劃路線,徒步前往29個KFC指定地點以獲取積分。為了增添比賽的刺激性,KFC及Spartan特別在4個指定地點設計障礙項目,並可讓參賽者獲取額外積分。參賽隊伍完成賽事後,能根據積分兌換豐富獎品。冠軍隊伍將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的獎品,包括香港KFC全年食雞通行證及禮券等。

香港及澳門KFC總經理陳君樂表示,想藉此機會向KFC外送速遞團隊以及社會上所有的外送員致敬,全賴他們努力堅守崗位,大家在疫情下仍能安坐家中享用新鮮熱辣的美食。

KFC聯同Spartan首辦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