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15 04:30:00
日報

MIRROR和ERROR

分享:

MIRROR很紅,ERROR也很紅,所以現在所有廣告,不論大小品牌,看到的都是這十六位青年,還未計各大媒體、社交平台的報道。

MIRROR和ERROR代言的廣告很多,多到我已經搞不清他們代言的,到底是品牌A,還是品牌B。

以前我做娛樂公司時,經常接觸各大牌子,他們對用「星」有很多所謂「規矩」,好多批評其實都好mean。例如,有些嫌某個星「太旺角」,有些嫌某男歌手「太地」,女歌手「太師奶」,「個樣太cheap」又有說出身「𡃁模」會影衰個牌子……諸如此類。總之一句,我用錢,我大晒。

但現在一切都改變了,其實一句講晒:夠紅就得了。

過去被嫌棄的「星」其實都好紅,但是因為有得選擇,所以廣告客戶都特別挑剔,但是現在呢?可以選擇的不多,不是因為他們不夠紅,而是香港人喜歡的,已經愈來愈少。在愈來愈窄的pool入面,MIRROR和ERROR當然是第一選擇。

MIRROR十二個人在舞台上的表演真的好好看,好年輕,好有爆炸力,好有活力和希望,作為一個中女,雖說我不會追星,也不會拿錢去登廣告祝姜濤生日快樂,但是我還是喜歡看的。

香港這兩年變化很大,很多人對過去的歌舞昇平已經失去興趣,因為快樂不起來,而且跟MIRROR和ERROR差不多年齡的另一班香港年輕人,不是走的走,就是被批被轟,令人好傷心。

很多人說MIRROR和ERROR大紅是因為香港等了很多年都沒有明星,又說是因為自覺欠了年輕人,所以更希望他們可以成功。

其實我覺得更加是因為他們還未被世故和俗氣污染,所以193毫不客氣「串」曾志偉。姜濤在陳志雲的訪問中被問:「你是不是處男?」他含羞答答的說:是。陳志雲笑到停唔到,告訴姜濤:其他你可以唔答㗎!唔係人哋問咩你都要答。

當這個香港變得愈來愈虛偽時,你會因為看到了真實而歡喜若狂。

香港人愛MIRROR和ERROR好可能就是因為這一種單純和傲氣。在一個dying的城市,也是苟延殘喘的養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