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08 04:30:00
日報

MOSTown新港城中心 變身運動電競挑戰場

分享:

夏天戶外熱辣辣,想在室內舒適的環境鍛煉身體,可以去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的最潮、最Fun玩樂打卡熱點。由6月27日至9月5日,商場舉辦「MOSTown運動電競挑戰站」主題活動,首度聯乘AME亞洲體育電競的專業團隊,打造超巨型運動電競競技場,由美國引入考驗體力、敏捷度及身手協調的3米高「360° 智能反應訓練架」以及全新研發的3項運動電競項目。
 

「運動電競獨木舟」是首部於香港登場的的獨木舟遊戲,參加者於360度維港景致下自由撐船,鬥快尋找屬於自己的指定數量旗幟。自問是運動電競遊戲高手,則定必要試玩「運動電競籃球」高階難度關卡。今次可體驗全民競賽,每周成績排名最高頭三名可獲得商場電子禮券!而大會每日亦設有「今日幸運星」,總比賽時間跟當日大會公布指定時間相同者即可獲得商場電子禮券200元﹗

場內更設有5個以運動項目為主題的巨型打卡裝置,均玩味十足,包括2米高「神級拳套沙包」、「粉色網球『牆』」、「零重力舉重」、「灌籃神射手」及1.3米高「浮誇玩味保齡球」,讓你拍出既完美又活力滿分的型格相片!

運動電競獨木舟

運動電競獨木舟

灌籃神射手

灌籃神射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