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12 04:30:00
日報

PRPA 25周年推動「公關專業承諾」

分享:

香港社會正值多事之秋,嚴峻疫情及社會事件令「關公」好忙。其實運用得宜的公關策略,可為公司機構轉危為機,否則事件不斷發酵,損害商譽及營運。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PRPA)今年踏入25周年,希望藉著銀禧周年紀念,推動香港首個「公關專業承諾」,以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及操守。該會顧問暨25周年活動籌委會主席關則輝(前排右3)解釋,隨著不同媒體平台的冒起,以及多元訊息的極速傳播,有需要推動社會正視虛假失實的資訊,並提高公關從業員專業的傳訊能力。 
 

由於疫情關係,PRPA決定以推動專業傳承及培育新生代為慶祝25周年重點,以代替大型慶典,例如頭炮活動,就是由關則輝擔任Webinar主持人,邀請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主席曾立基(前排左2),講解在疫情中公關要員的定位及方向;至於其他周年活動,包括圓桌會議、師友計劃及交流分享會。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