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19 04:30:00
日報

T.O.P我要準時收工活動 打工仔齊齊掃走鬱悶

分享:

如果有一個「全球最長工時城市」榜,香港肯定榜上有名。作為旺角吃喝玩樂潮點的T.O.P This is Our Place今夏就特別炮製「T.O.P我要準時收工」主題活動,透過由本地插畫師DDED創作的人氣角色DD仔帶領大家玩轉「扮工」日常,為打工仔掃走鬱悶,以爽朗心情迎接夏日!

由明日7月20日起,DD仔會跳出螢幕,於旺角彌敦道700號的T.O.P不同樓層發揮其搞笑天分,與大家一齊分享「扮工」趣事。到時商場5樓花園將特設「Happy Toilet Hour」區,大家可與摯友一同在馬桶上「圍爐」談天說地兼集思廣益。商場1樓及4樓更分別設有「惡搞扮工室」及「打工仔日常打卡牆」,讓大家走入DD仔的故事世界,以對話框剖白心跡。而活動期間,T.O.P This is Our Place會分兩階段推出「辦公室恩物」獨家精品,顧客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每款都搞笑與實用兼備,無論自用或贈送予同事打氣,都能夠為平淡的職場生活增添趣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