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19 04:30:00
日報

最好吃的Canele

分享:

Canele,可麗露,又稱「天使之鈴」,單是名字已覺浪漫。還記得一次在清邁的Khagee Cafe吃過後,便愛不釋手。最近,我終於在香港找到最好吃的Canele(沒有之一)。焦糖褐色的外皮,微脆而煙韌,內裡濕潤,咬開會看到完美的氣孔,彌漫濃郁的焦糖和Rum酒香。這精緻小巧的糕點,絕對俘虜了我的心,一件索價數十元不無道理。製作不但費時花工夫,而且很容易失敗,也許我是沒有造糕點的天分吧。而這家店厲害之處,是Canele一點也不過甜,簡直是完美(不再重複以上的形容詞了)。

口味不多,沒有過於花巧,每款口味也恰到好處,推介有抹茶夾心(熱食有流心,凍吃更perfect)、伯爵茶和焙茶口味。還有,他的bagel也很好吃(台式Q餅口味幾乎身邊吃過的朋友也大讚)!

Endorphins│Pop up店   金鐘金鐘廊1/F Lab Concept│Instagram   koeykoey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