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16 05:00:00

清萊郊遊

分享:

踏入10月,天氣開始轉涼,亦是享受山野郊遊的好季節。泰國清萊屬泰國最北方的城市,四周被高山圍繞著,一入秋,滿山花海,而且天氣相當涼快清爽,最適合到郊外走走。


位於泰國清萊的Singha Park是當地地標休憩公園,由泰國本地啤酒品牌Singha開設,原本是種植用來釀酒的大麥農場,多年前,園方決定打造一個具特色、適合一家大細遊玩的休閒公園,於是建設了不同的旅遊配套供遊客入園遊樂。全園佔地超過一千公頃,一日遊的朋友可以乘坐小火車遊覽。園區內有茶園,遊客可一試當採茶姑娘的滋味,而且每年入秋開始,便是花季的黃金時期,大波斯菊、向日葵等滿滿盛開,整個公園都是粉紅粉黃的花海。園區內亦有一個飼養了長頸鹿及斑馬等溫馴動物的小小動物園,小朋友可以買飼料餵食。另外亦有適合大朋友的高空飛索和攀石牆。公園亦曾舉辦不少國際單車賽事,遊客可以租用日本名牌tokyobike環遊公園,輕鬆踩一圈大約兩至三小時,路經小山湖泊、花海和田園,路線頗為簡單,很適合一家大細消磨一整天。  


玩累了,位於小山丘上的餐廳可品嘗泰式美食和Royal Project支持下的當地特產飲品,而且坐到餐廳室外位置,四周全是綠油油的田園和一望無際的花海,加上涼涼秋風,超級寫意。秋冬期間有帳幕和露營車可供租用,場地設備充足,不用帶任何裝備,適合想簡簡單單一試露營體驗的遊客。

尋開心、玩樂、刺激、美食、新事物及新朋友的歷險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