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9-17 04:30:00
日報

荷蘭鬱金香花展

分享:

今年不少年度活動都受疫情影響而取消,上回我們就用想像力走過一趟保加利亞玫瑰節,這回我們繼續把心思留在歐洲,去到荷蘭感受春季的花香滿溢。

眾所周知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想觀賞最壯觀的鬱金香花海自然也要到荷蘭。位於南荷蘭省利瑟市的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是世上最大的鬱金香公園,每年3月下旬至5月上旬期間,公園都會舉辦為期八周的花展,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至。園內除了種植逾800種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外,還有水仙花、風信子等球莖花卉爭妍鬥麗,各類花卉合共達700萬株以上,七彩繽紛的畫面令人目不暇給!

庫肯霍夫花展由1950年舉辦至今已有70年,惟今年首次因疫情而取消,不過官方亦花了不少心思在社交網絡上,以VR虛擬實境及360度全景拍攝的方式為我們分享今年的花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或其社交平台重溫。

現時園方已開始準備下年度的花展,預計將於明年3月20日至5月9日再次對外開放!期望全球疫情盡快受控,讓我們可以親身飛到鬱金香之國感受繁花之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