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16 04:30:00
日報

可能係全港最好嘅煎墨魚餅 粉嶺新漢記

分享:

打客家菜的新漢記,在粉嶺甚俱人氣,頗多區外客幫襯,我上次來已是2015年的事,對市區人來說真的迢長路遠。六年後搬新舖,據說水準更勝從前,於是的起心肝驅車前往,礙於人數太小胃納有限,只能小試牛刀叫了幾款小菜,略嫌唔夠喉,之後一定要集齊人馬來大吃一頓。

香煎墨魚餅

香煎墨魚餅

墨魚餅煎得金黄香口

墨魚餅煎得金黄香口

香煎墨魚餅 $128─

我好鍾意食墨魚餅,去大排檔一定叫,不過十次有九次伏,買返來的現成貨不是炸到過火就是入口一朕乸粉味,而新漢記的墨魚餅色水相當出眾,表面金金黃黃煎得香口,入口帶點彈力,充滿墨魚粒,沒乸粉味,這碟煎墨魚餅脆!彈!足料!超高質!屬世界級!可能係全港最好。


白烚豬前腿筋 $168─

原本想吃白烚第一刀(脢頭),冇貨!店員推薦白烚豬前腿筋 ,一隻豬得兩條,白烚加上豉油乾蔥,煮法沒甚麼花巧或賣弄,口感爽滑甘香像吃肥豬肉,贏在食材新鮮,蘸辣椒油吃更佳。

白烚豬前腿筋

白烚豬前腿筋

口感爽滑甘香

口感爽滑甘香

紅蔥爆連墨汁鮮吊桶

紅蔥爆連墨汁鮮吊桶

紅蔥爆連墨汁鮮吊桶 $168─

新漢記名物,幾乎每枱必點,新鮮吊桶、紅蔥和豉油三樣嘢,廚房有本事爆炒得香到七彩,焦糖化的紅蔥連埋成隻吊桶啪入口然後墨汁四濺,很過癮亦很鮮甜。


煎喜知次 $368─

當日有蒸馬友和喜知次,我這個崇日L豈會錯過吃喜知次的機會,汁煮刺身鹽燒一夜干通通試過,唯獨未試過煎,算是吃過了,喜之次始終汁煮或鹽燒食味最佳,下次會揀返馬友。

新漢記飯店│粉嶺聯和墟和豐街28號囍逸商場地下G01號舖│

2683 0000

煎喜知次

煎喜知次

新漢記飯店在粉嶺甚俱人氣

新漢記飯店在粉嶺甚俱人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