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09 05:15:00

大師姐滴滴雞

分享:

作為大師姐產品忠粉的我,每次佢有新產品定必一試,由她推出的年糕、月餅、麵食、即開食品、醬料都是質素保證。今次推出的滴滴雞,台灣製造,用原隻新鮮飼養了最少365天的台灣土雞,蒸燉幾小時,不加水,調味料及其他材料,所以食品標籤上的成分只有「雞」,其功效能快速補充體力及增加營養,剛好最近我因為要跟示威新聞,每晚都要捱夜,精神狀態不佳,於是一連三日每日一包,精神明顯改善不少,滴滴雞裡的氨基酸果然有效。
($338一盒6包)

同場加影:黑糖文冬老薑茶
貴為薑中之王的文冬薑,在馬來西亞文冬武吉丁宜Bukit Tinggi的薑為最上品,產量少,在香港很難找到其蹤影。文冬薑薑辣素成分高,味道濃烈,營養價值更非一般薑所能及。($118一盒10粒) 

銷售點:
city'super、Foodwise 慧品、Sogo及www.dashijie.com.hk

黑糖文冬老薑茶

黑糖文冬老薑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