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2-16 04:30:00
日報

新加坡一身汗睇聖誕燈飾

分享:

執筆之時,正身處新加坡,我怕熱!近年的確少了遊東南亞,這次到來主要為坐郵輪。


挪威翡翠號(Norwegian Jade)剛完成全面翻新,重新設計室內裝潢、新增餐飲場地、改良餐單及改革行程;由於剛剛登船,讓我多感受幾天,才跟大家分享。
 

預早一日飛到新加坡,趁入住酒店當晚,去看看熱辣辣的聖誕燈飾。


首推景點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雖然已是第6年舉行大型的「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慶祝活動,但仍然有許多新意,由意大利工匠設計的光影雕塑Spalliera Luminarie,佔地57,000平方米,當中有全亞洲最高的21米彩燈聖誕樹,每個角落均是影相靚位。


全新推出的聖誕巡遊表演,聖誕老人與馴鹿雪橇滑過,跳舞精靈與聖誕天使起舞,飄雪落下夢幻繽紛。雖然晚間不算熱,但濕度高也會叫人冒汗,流汗逛聖誕市集,不一樣的體驗。

旅遊寫作人,從報紙週刊走到網絡世界,堅持旅行抗衰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