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18 04:30:00
日報

為2020作結

分享:

刺身丼飯,永遠都有捧場客。最近多留家抗疫,想吃丼飯,便到Donki買些刺身,回家堆砌便成。
 

難得外出,便到又一城「鳥十」一嘗最近很受歡迎的龍蝦雜錦刺身丼。龍蝦從水缸裡拿出即切成刺身,加上肥美的海膽、拖羅、三文魚子和其他新鮮刺身,上枱時,原個龍蝦頭擺上,神經還未死,仍在動!是要告訴你有多新鮮嗎?另一款同樣浮誇的,是三文魚籽帆立貝丼,即席添加一大匙三文魚子,直至滿瀉方罷休,分明是讓你好好share在social media,很好的策略呢!

三文魚子是自家醃製,鹹鮮甘甜,只有一個人的話還是不要挑戰,強烈建議要跟朋友開心share,真的會吃得很飽。


鳥十 TORITEN│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 G25 號舖│233782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