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26 04:30:00
日報

賽維利亞非主流景點

分享:

賽維利亞作為西班牙第四大城市,亦是南部集文化、藝術和歷史於一身的重要之城,絕對不只有古舊文化和建築。離賽維利亞主教堂不遠處,從前市場的位置,有一個超巨型白色磨菇形的木製建築物。這個名為Metropol Parasol的建築物,由德國設計師Jurgen Mayer於2011建成,是全球最大的木建築物。說真的,大到連普通攝影機也不能一次拍下整個建築物。整棟建築物分4層,地下層稱作Antiquarium,是保留從前古羅馬和摩爾遺址的展覽館,地面則是集地道小店和當地農產的菜市場,樓上可讓大眾遊走於磨菇形的頂層,以不同角度俯瞰賽維利亞的城市面貌,亦有餐廳讓遊客輕鬆享受美食,同時欣賞風景如賽維利亞主教堂,以及讓市民舉行公眾活動的倘大公眾空間比。晚上,整個磨菇更會綻放色彩繽紛的燈光,跟日光下的白磨菇截然不同。

另外,為我這賽維利亞之旅上多添一分色彩的,便是街上閒逛時碰到有別於主教堂的 Capilla de San Jose,這是一間很漂亮、規模小、而又能融和賽維利亞街頭的巴洛克風格的古教堂。全賴當地居民籌集善款,於1766年完成重建和擴建,成為全市最具巴洛克風格的教堂。門外雖沒有奢華的裝潢,內裏卻異常精緻漂亮,而最震撼是當你推開教堂大門時,會被金碧輝煌、造工非常精巧細緻的牆上雕刻和拱頂上的彩繪所深深吸引。重點是免費入場,而且在主遊客區附近,絕對值得順道參觀。

Ad Block

尋開心、玩樂、刺激、美食、新事物及新朋友的歷險遊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