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2-11 04:30:00
日報

FILL IN the blank

分享:

病氣橫行的多事之秋,以為人人意志消沉,卻又反而更容易留意到令我城挺起腰骨的勇氣毅力。表演業有全民看得咬牙切齒、笑中有淚的「全民造星III」;飲食業也不乏風雨中冒起的新名字。

“FILL IN”位於黃埔深處「海名軒」,從地鐵站走兩個路口便到,但感覺遠離人煙。位置不易找的優點,是價錢可以貼地人性化。主攻西餐,分量十足之餘,質素更喜出望外。我愛那裏的羊排豬排,微微港式風味,肉質爽嫩肉味溫純,配菜也見心思;只是百多元一份,真是無可挑剔。

餐廳空間開闊,午後來個甜點咖啡,坐一個下午也寫意。幕後主腦是早前大紅的上門家廚平台“MobiChef”創辦人。期待旗下出色廚匠,可在這新舞台輪流登場,帶來不同地方特色菜,好教黃埔重拾「美食坊」的美名。

Fill In - a mobichef concept│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9545690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