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24 04:30:00
日報

Last call!海膽Omakase 

分享:

講明是時令,真的要不時不食。沙田帝逸酒店頂樓日式餐廳源峰,近日推出海膽Omakase,精選來自日本各地的海膽,以不同食材配搭和烹調,設計出海膽Omakase午餐及晚餐。推出只有一個月,要試便要把握最後一個星期!
 

當中「特選海膽壽司」,分別有:鹽水海膽、北海道海膽、九州海膽及昆布漬海膽。鹽水海膽選用無添加明礬的海膽,味道更天然甘甜。大廚表示,沒有加入明礬定型的海膽,容易在運送過程中撞壞,因此成本較高。

不過,無添加的海膽,味道更天然,如即開海膽般。北海道海膽便用上港人熟悉的馬糞海膽,鮮甜濃郁;九州海膽選用白海膽,味道較淡,帶海水味;最後的昆布漬海膽,大廚以昆布包裹海膽醃製2天,令海膽充滿昆布的甜味,效果討好。其他海膽菜式如海膽三文魚子茶碗蒸、和牛海膽壽司、海膽素麵及海膽紫菜天婦羅等,均用上不同烹調處理海膽,一次品嘗不同滋味。
每位$1,180起 (供應日期至3月31日)
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 樓│3653 111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