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15 18:00:00

人臉識別系統讓旅客極速入住酒店

分享:
#oasisavenue

#oasisavenue

智慧城市要吸引旅客,又怎能缺少智能化酒店?最近香港首家全智能化酒店剛剛於尖沙咀推出,只要一部智能手機在手,即可以輕鬆入住。如何輕鬆?客人可以利用酒店專屬app訂房,或者以首創的自助入住機辦理入住手續,利用人臉識別系統更可以極速check in,還可讓客人自行挑選房間號,也無需用麻煩的房卡,客人用手機便可以打開房門,既安全又快捷。

另外,這間酒店在客房使用智能語音控制系統,讓客人可以通過語音系統或房內的iPad,方便快捷去開關房內的電器設備。除了可以利用房內的iPad或手機app,去自行預訂酒店設施或自助退房,更有一個特別的智能設備,便是在酒店房間浴室內特設一塊採用智慧觸屏設計的「魔鏡」。如果對著「魔鏡」問世界上邊位最靚,可能得不到理想的答案,但它只要聽到客人喊「魔鏡、魔鏡」,便會根據提問回答新聞、資訊、天氣、娛樂等實時訊息。以前在科幻電影裡看到的生活環境,似乎都可以一一實現。看來下個假期不用到日本,留港消費也能享受智能的旅客感受!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