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1-16 06:00:00

明治憑甚麼

分享:

一位演藝界前輩曾告訴我,他熱衷於舞台話劇多過拍電影,是因為前者有觀眾的即時掌聲。但現在善用社交媒介的話,也可以享受到觀眾的即時掌聲,在Facebook上面,或討論區。

香港開電視現在每周日晚10時30分播出小弟一手策劃主持的深度旅遊節目《明治憑甚麼》,我當然不甘寂寞,每次播出後,就開Facebook Live同觀眾互動,除了第2集播出當晚,我身在世界上最遙遠的黑洞:北韓,無法上網。觀眾的留言,就是我努力拍片最大的回報。
 

Edward Cho:我看完第1集,也佩服項先生你搜集資料的毅力及全面性。

Fay Faye :項老師,正看你的明治維新的節目重温,確實讓我認識日本更多。謝謝老師的悉心準備。

Molaeva Chu :非常好看,令我們知道日本由明治維新的時代到現在演變成先進國家,知識獲益良多,謝謝James的講解很詳細,一定會繼續看下去!

謝青青:節目旁白生動有趣,用輕鬆手法帶出「明治維新」的前因,歷史人物詳述,知識豐富,期待下集播出!

Yonnie Yip :多謝你為香港沉鬱氣氛注入些開心能量,你主持的節目真的精彩。

高登討論區:無可否認佢套《明治憑甚麼》可觀性幾高,我真係第一次睇香港開電視,為咗項明生,睇完對明治維新好有興趣。由九州去到北海道講明治維新150年嘅故事 。之前睇過佢做TVB嘅《京都奈良夢華錄》係唔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