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16 04:30:00
日報

電子消費券如何能走入社區

分享:

今年初港府宣布推出電子消費券計劃,藉以刺激本地經濟。財政司司長早前表示電子消費券計劃將於本月底宣布詳情,並於七月開始接受網上登記。四大電子支付工具供應商,早已磨拳擦掌,準備迎接這個總值360億港元的「震撼彈」,如何令香港的經濟起死回生。

相關新聞:電子消費券|一文睇清申請登記方法

為協助社區鄰里小店把握政府消費券計劃的契機,上周八達通推出了「一嘟撐里」小店推廣計劃,希望協助小店進行數碼轉型,加強其網上宣傳;八達通將安排數碼媒體市場推廣公司,協助小店開設網上平台帳戶,制訂數碼宣傳策略。每間受資助小店將獲資助8,000港元,以加強線上推廣爭取更高的曝光率,讓更多人認識小店的故事及特色,從而支持小店。

「一嘟撐里」小店推廣計劃首階段將在全港18區,甄選出108間小店參與,當中將包括具香港情懷及文化價值的傳統老店、具濃厚人情味的手工藝小店,以及價廉物美的特色店舖等。市民可推薦小店,小店亦可自薦。八達通將按營運規模及是否有本地特色等,作為甄選小店的準則,分階段選出獲資助的108間小店。欲了解詳情可以瀏覽八達通網站、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

疫情困擾全球超過一年,各種行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首當其衝當然是社區經營的小店,捉襟見肘;若能適時幫他們一把,協助渡過難關,就好比雪中送炭,任何在疫情中支援小店的計劃,都值得我們大力推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