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1-09 06:00:00

騰訊課堂

分享:

朋友介紹去參加了一個課程「中國網紅全攻略三部曲」,學習如何在騰訊課堂開班授徒,大開眼界,中國的線上課程已經成為一個巨大商機的生態,而香港還是停留在工聯會和校外課程這些幾十年不變的線下課程。

這次騰訊課程的同學都是香港人,包括藝人、KOL和各行各業,大家都沒有大陸的市場經驗,導師教我們由開QQ帳號開始,在QQ群組中授課,然後由老師陪同在騰訊課程上開戶口開班授徒,最後在微信上,開始「群營銷」,實現銷售目標。


我雖然在大陸出身,但蝸居香港幾十年,去日本多過返大陸,已經成為一個過期港燦,對內地近年蓬勃新興的線上營銷,一竅不通。光是這些詞彙就如同火星文。我雖然沒有打算在微信上銷售甚麼東西,但光是聽如何「第一層製造粉團」、「第二層鐵粉團」和「第三層合作項目」,已經令我眼界大開。雖然我也有涉及香港的社交媒介,但內地線上銷售根本是另外一個世界,和Facebook與Google完全兩個境界。而終極境界的「求包養」雖屬笑話,卻令同學們開心不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